喔~誰知道鬥牛式牛排呀? 吃過的人,雄咩就大概猜的到你的年齡囉XDD~~

大概我小學時吃過鬥牛式牛排呢!!但年紀太小,我已經忘了那滋味^///^

漾牛排。其實就是鬥牛式集團的新品牌啦,只是環境布置時尚了點喔~(跟一樓入口比起來,二樓感覺舒服多了)

(餐點還多了義大利麵系列,但偶沒點就是~)

DSC_2130

DSC_2026


其實~打開meun,偶跟阿雄並不知道要點啥~"~??

非常消費者直覺的點了桌卡上推薦的【重量級16盎司黑胡椒沙朗牛排>>499元】

另一客也是特價商品~哈哈蒜香板腱牛排>> 439元

DSC_2035

開胃菜是鴨胸+鮮蝦再淋橙醬~雄咩本身就喜歡鴨皮,只是阿雄減肥中,只吃鴨肉將一旁的鴨皮通通丟給我=..=

(雄咩不太愛橙醬,甜了點~我會將橙醬用叉子撥開再吃...嘻嘻)

DSC_2025

湯頭部分,阿雄點了奶油玉米濃湯。比較一般哩...但香香甜甜的,我想小孩子會比較喜翻:))

  DSC_2042

偶點的是義式鄉村牛肉湯~好喝啊!!湯頭清甜有味、牛肉片鮮嫩又多,大勝玉米濃湯~哈哈!!!

DSC_2047

法式麵包沾青松子醬+奶油醬。個人推推超吃的青松子醬喔~淡淡的九層塔味道、也不會太重太鹹。先抹上薄奶油再上層厚厚青松子!!

(重點是麵包可以無限續喔^V<)

DSC_2053

凱薩蘿美沙拉~嗯!一般鮮蔬、吐司丁及美生菜...。建議點用水果應該還不賴~

DSC_2072

【重量級16盎司黑胡椒沙朗牛排】

齁~阿雄點的好大一塊耶^///^~老實講這塊肉似乎不是品嚐原味,而是建議沾上特製的黑胡椒醬,肉質部分會帶上些油花,挺嫩口的。

(建議不喜油花的女孩兒~可以點用菲力之類喔)

DSC_2090

建議5~8分熟喔!! 太老的話,就浪費了這油花囉~~

DSC_2092

【蒜香板腱牛排

這是雄咩滴~^^~厚厚的肉塊,一上桌就有香香的蒜頭味道!!

板腱部位較少油花,厚實的牛肉口感,5分熟最柔嫩~~

呈上桌時已經淋上了滿滿的蒜香醬汁了,但我還是跟店員要了岩鹽沾著享用~

DSC_2101

其實挺喜歡這一顆顆香煎過的蒜頭,一口肉塊、一口蒜頭~~好香好飽呀!!

DSC_2114 DSC_2126

很厚吧!!~ㄟ....好像比較適合男生食量耶!!哈XDD

DSC_2130

甜點是巧克力蛋糕,因為太飽了...吃了一口就全給阿雄了...嘻嘻(胖子挺喜歡的)。

DSC_2152 DSC_2154  

店名:漾-炭烤牛排

電話:(07)556-2256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355號2樓

營業時間:10:00~15:00 / 17: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保庇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