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網購-美食推薦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年夏天最愛的冷藏人氣網購"奧地利皇家起司條"~

最近雄咩的朋友們瘋狂的在團購台北的一家蛋糕店點心,店名非常傳統而且好記XDD

就叫「龍泰」,龍泰創意烘培!!!上網查了一下資料,是開了30多年的台北老店了,有賣台式麵包、蛋糕,還有一些”創意西式糕點”,這一塊就是雄咩最感興趣的地方啦。

網路下訂單後,大概是一周內就會收到蛋糕了,是冷藏的貨到府上喔!!!!開心地打開蛋糕盒,就匆促地拍幾張做開箱文啦!!

1375667851-1543426743.jpg

保庇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達美樂義式小霸丸+香醇帕瑪滋心+四喜拼盤熱騰騰送到家裡好感動喔~

雄咩是在家工作者,很習慣在家訂披薩這件事,以往習慣撥打的 412-5252 應該是大家都熟悉的事啦!!加上在家等待美食上門就是一件很開心的事喔!(哈哈~~)

這次要分享的是"網路訂餐"喔除了可以很清楚看到各種套餐內容,口味、醬料、尺寸或加不加料都可以勾選,最重要的是金額也會幫你算好好的喔~ 


雄咩這次暑假成天在家陪孩子們玩耍(大姊的3個、小妹的1),整天吵吵鬧腦的,出門又累人~”~

這天晚餐我決定在家訂訂披薩、方便照料小傢伙們,電腦開了達美樂網頁,孩子們決定了新口味義式霸丸”,就因為上層一顆顆的小貢丸擄獲了她們目光喔XDD

保庇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姐夫的公司就在杭州南路的中華電信附近,常常都會買麵包回來吃,吃了那麼久才知道一直吃的就是這一家【龍泰創意烘培】的西式麵包。

會認識到這家是因為我們公司剛好在團購,先上網查了一下它們家的網路評價~~

這三盒就默默的進到我家了!!^^

 

這次一次買足了三種不同風味的蛋糕(巴黎胚芽蛋糕、北海道紅豆牛奶蛋糕、奧利地皇家起士條)

保庇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