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高雄-美食推薦 (3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又跑到三民街這邊吃飯,本來打算要去吃阿萬意麵的,不過人潮真的滿到外面來了,走著走著就看到這家人潮很多,就來嚐鮮看看嚕!!

這家開了30幾年的老周168小吃部是三民街上的老字號哦!!

DSCF0186

保庇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家是傑斯來高雄的瑞豐夜市,最常吃的一家小吃!!

這家叫石記臭豆腐。豆皮的攤位,他的位置不太明顯,座位在很多遊戲區(摸麻將、射擊手槍...)那附近!!

IMG_1848.JPG

我們最喜歡吃他們家的就是綜合拼盤,就是有臭豆腐和炸豆皮的組合。

IMG_1833.JPG

保庇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來嚕!!今天週末,傑斯糖果也沒有閒著,正打算想要出去外面繞繞,最後決定就去吃這家讓人必回味的美食!!

這家老牌周燒肉飯可是正宗的燒肉店哦!目前高雄路上很多叫"周"燒肉飯的,應該和他們家沒有直接的關係!!

IMG_1693.jpg  

 

店家僅貼出四家分店的地址,創始店好像是在衛武營的附近!!

保庇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高雄鳳山的青年路和澄清路交叉口,

有家低調不起眼的小火鍋專賣店:福菊臭臭鍋。

IMG_1505.jpg

這家是很多傑斯在高雄朋友必推的一家店,今天特地繞過去品嚐看看....

 IMG_1515.jpg

保庇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韓國水烤盤烤肉 "雪花牛肉+泡菜+大醬"很過癮
第一次光顧江南的時候是被他們家的服務吸引喔。進去拿名片的時候,小姐超級客氣也完全不推銷,約莫在半年前了(所以這篇文拖超級久了XD),最近經過發現他們經常客滿耶….尤其假日一定要訂位!!

 

這一家好像沒有規定個人低消,平日有商業午餐168。可惜小高跟阿雄都是晚上才有時間坐

保庇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高最愛的"辣蝦麵"搬家啦 中華店也一樣很舒服阿


小高之前很愛的辣蝦麵夜坡搬家嚕!! 搬到了中華五路啦~~(之前在大遠百旁的機車停車街)

 

保庇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阿雄這次要帶大家找找巷弄內的美食唷!!這家YAMI KITCHEN主要特色就是手作廚房,

店內所有的醬料和料理都是由主廚一手包辦的,除了魚不是他們養的,豬不是他們養的、菜不是自已種的,其他都是出自於主廚的手藝哦!

DSCF2092-2.jpg

店門口的地板上有很可愛的塗鴨哦!!

DSCF2093-2.jpg

保庇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最近高雄掀起霜淇淋大戰~

到處林立著霜淇淋的店面,阿雄家附近的至聖路上也新開了一家小圈圈霜淇淋。

就找天來試試嚕~~

沿著地址到了人潮比較少一些的至聖路上,這條路住家比較多一點,所以不特地來還真的不知道這邊有新店開幕

哇...超多人在排隊的,這就是高雄人呀!!只要好吃,排下去就對了!!

保庇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次去熱河街找美食時,剛好遇到廟會,又可能太晚去逛了,導致很多美食都已經開始在收攤!!這次特別在黃昏時段去看一下那家店的人潮多,應該就不錯吃錯美食啦!!
這家上海生煎包是之前網友推薦的,趁人潮還沒有很多時先來嚐嚐其中之美味(後面補上人潮之可怕照)。


整家店坐無虛席,不管是內用、外帶都一樣!!

保庇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來嚕!!總算是有機會到高雄舊左營這邊來找美食了~~

這家也是在網路上小有名氣的【高雄老牌牛乳大王】,在這邊已經經營超過30個年頭以上了~~

從左營大路騎過來,就可以看到大大的招牌嚕!!

IMG_6559.jpg

 

保庇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適合拍婚紗的城堡原來是情歌王子張信哲開的店喔

白色城堡原來是情歌王子張信哲在高雄開的餐廳。

非常低調,也非常唯美,感覺就是阿哲的tone調

2013-04-05_231158

【蕃茄馬芝瑞拉起司大蒜油膏醬披薩】230元
看了一會兒menu,點了這一份菜名很台式風格的pizza,基底似乎是大蒜醬油膏,太特別了!

保庇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_2998

這一兩年夏天好多人在網路上瘋狂討論日本冰淇淋,就像是台南的蜷尾家 ,一隻冰70元,聽說夏季熱銷一天就會賣個300隻、排隊也要排個30分~1小時

而高雄則在今年也進了不少這類的日本冰淇淋,尤其是直接進口日本抹茶粉,因為成本關係,價位就更扶搖而上了。

接著介紹的這家日本茶の專売店,是粉絲們通報阿雄的= =++

目前只有高雄鳳山有分店,人潮也挺多的,接著聽說五甲也會陸續有分店。

保庇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XkWUpkNib9Yk.6bR_In.YQ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11日電)


大熱天仍專注的控制油鍋火候,剛起鍋的芝麻球瀝乾油才遞給顧客,將收到的銅板小心放好。83歲朱爺爺就靠新台幣1元、5元的QQ蛋、芝麻球小攤獨撐家計,只為籌老伴的看護費。

保庇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阿雄前二天下午本來打算要去吃"黑人陽春麵",不過無奈周六是公休日!!

就轉站到裕誠路附近繞繞,突然想到附近這邊有燒肉飯,就打算來嚐鮮看看!!

下午四點多,店內正要開始幹活呢! 不過一進門只有照片上的大哥在外場,這樣會嚇到客人哦~XD

DSCF5554

很好,店內無任何的客人,空空的用餐環境,算的上是乾淨整理。

保庇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到可以媲美碳佐的單點式燒肉店喔= =++

其實這是半年前欠的文了...哈哈(但到現在還是好回味呀~)

長月日式燒肉就開在搶搶滾的麻辣火鍋街上(七賢路),這邊一路有橋頭火鍋、鼎王、還有一些倒倒收收的火鍋店~

DSC_7074

是一家頗低調但卻很有日式風格的燒肉店。以單點為主,價格也都落在中高價位喔!!= =++

保庇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喔~誰知道鬥牛式牛排呀? 吃過的人,雄咩就大概猜的到你的年齡囉XDD~~

大概我小學時吃過鬥牛式牛排呢!!但年紀太小,我已經忘了那滋味^///^

漾牛排。其實就是鬥牛式集團的新品牌啦,只是環境布置時尚了點喔~(跟一樓入口比起來,二樓感覺舒服多了)

(餐點還多了義大利麵系列,但偶沒點就是~)

DSC_2130

保庇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佑佑鍋燒麵在高雄也是小有名氣,每次到用餐時間不管是內用、外帶的客人都很多,可見生意真的相當的好。

除了鍋燒麵之外,還有提供炒飯、蓋飯等等,價格則都在60~90內。

以份量來看,當然是相當的划算,也吸引不少外地人特地前來。

DSC_1839

在內用部份,還有飲料可以無限暢飲哦!!不過飲料都是汽水為主。

保庇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手機拍攝,畫質不佳請見諒。

這次看到網路上有人在討論富民路上有新開了一家台灣小吃 用餐環境相當乾淨整齊,讓人對於台灣小吃的用餐環境和衛生有全新的改觀。

首先先看到的就是大大的菜色主打(看起來就是肉燥飯和排骨酥湯),後來上網查了一下,這家小吃店和高雄在地的老店有些許關連。

保庇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跑到U-LIFE這邊來逛一下B&Q,順便來嚐一下19to1

因為聽說他們有在賣早午餐了,對於我這個"暗公叫"來說相當適合呀~~^^

而且他們下午也沒有休息,全日供餐呢!!


店內風格是走地中海風~以白、藍、黃做為主色系

DSCF3730

保庇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美食小吃之旅跑到了鹽埕區。

鹽埕本來就有很多老店美食,最近天氣較涼~

所以google了一下鹽埕的花生湯,意外找到這家老店--李家圓仔湯。


 

這家圓仔湯在鹽埕的第一公有市場外,

保庇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