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高雄掀起霜淇淋大戰~

到處林立著霜淇淋的店面,阿雄家附近的至聖路上也新開了一家小圈圈霜淇淋。

就找天來試試嚕~~

沿著地址到了人潮比較少一些的至聖路上,這條路住家比較多一點,所以不特地來還真的不知道這邊有新店開幕

哇...超多人在排隊的,這就是高雄人呀!!只要好吃,排下去就對了!!

保庇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次去熱河街找美食時,剛好遇到廟會,又可能太晚去逛了,導致很多美食都已經開始在收攤!!這次特別在黃昏時段去看一下那家店的人潮多,應該就不錯吃錯美食啦!!
這家上海生煎包是之前網友推薦的,趁人潮還沒有很多時先來嚐嚐其中之美味(後面補上人潮之可怕照)。


整家店坐無虛席,不管是內用、外帶都一樣!!

保庇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來嚕!!總算是有機會到高雄舊左營這邊來找美食了~~

這家也是在網路上小有名氣的【高雄老牌牛乳大王】,在這邊已經經營超過30個年頭以上了~~

從左營大路騎過來,就可以看到大大的招牌嚕!!

IMG_6559.jpg

 

保庇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夏天最愛的冷藏人氣網購"奧地利皇家起司條"~

最近雄咩的朋友們瘋狂的在團購台北的一家蛋糕店點心,店名非常傳統而且好記XDD

就叫「龍泰」,龍泰創意烘培!!!上網查了一下資料,是開了30多年的台北老店了,有賣台式麵包、蛋糕,還有一些”創意西式糕點”,這一塊就是雄咩最感興趣的地方啦。

網路下訂單後,大概是一周內就會收到蛋糕了,是冷藏的貨到府上喔!!!!開心地打開蛋糕盒,就匆促地拍幾張做開箱文啦!!

1375667851-1543426743.jpg

保庇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達美樂義式小霸丸+香醇帕瑪滋心+四喜拼盤熱騰騰送到家裡好感動喔~

雄咩是在家工作者,很習慣在家訂披薩這件事,以往習慣撥打的 412-5252 應該是大家都熟悉的事啦!!加上在家等待美食上門就是一件很開心的事喔!(哈哈~~)

這次要分享的是"網路訂餐"喔除了可以很清楚看到各種套餐內容,口味、醬料、尺寸或加不加料都可以勾選,最重要的是金額也會幫你算好好的喔~ 


雄咩這次暑假成天在家陪孩子們玩耍(大姊的3個、小妹的1),整天吵吵鬧腦的,出門又累人~”~

這天晚餐我決定在家訂訂披薩、方便照料小傢伙們,電腦開了達美樂網頁,孩子們決定了新口味義式霸丸”,就因為上層一顆顆的小貢丸擄獲了她們目光喔XDD

保庇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不小心,阿雄又敗了新的手機殼了!!

我的手機殼就像女孩們的衣服一樣,衣櫃裡永遠少了那一件,當我的殼每個功能性都不一樣,愈買愈多的時候,我真的很贊同這一句話。

不多說,這次買的又是網友們推薦的產品  -- Hifasion 手機殼

為什麼又買了呢?!因為阿雄沒有用過這種掀蓋式的手機殼,阿雄手機都會把他放在手機套內,以免放在包包內會不小心刮傷。


▼ 沒錯,這款Hifasion手機殼是可折式的哦!!在自由度實用上更方便...

保庇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耶~又有機會幫我的iPhone 5換新衣嚕!

最近發現這一款Lilycoco牌子,是主打用真正以"碳纖維"為材質的背殼設計的,阿雄從3GS開始就有在用碳纖維背殼的經驗了!!

除了大家追求的卡夢美感之外,還有它的耐用度,真的吸引很多男生朋友的目光!!

碳纖維最大優點就是輕於鋁而強力高於鋼,其比重是鐵的1/4,強力是鐵的10倍,除了有高超的強力外,其化學性能非常穩定,耐腐蝕性高,且耐高溫和低溫。

保庇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適合拍婚紗的城堡原來是情歌王子張信哲開的店喔

白色城堡原來是情歌王子張信哲在高雄開的餐廳。

非常低調,也非常唯美,感覺就是阿哲的tone調

2013-04-05_231158

【蕃茄馬芝瑞拉起司大蒜油膏醬披薩】230元
看了一會兒menu,點了這一份菜名很台式風格的pizza,基底似乎是大蒜醬油膏,太特別了!

保庇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久沒有開箱嚕!!不過這次開箱也是無奈中的無奈,因為阿雄上去次澎湖玩時,不小心把我的行動電源遺留在民宿中,不過去電詢問時也說沒有看到它。

在還沒有買Artson Solo 彩色方塊5600mAh前,常常出去時就會把手機用到沒電~~~所以就開始找尋"行動電源"之旅。

這一款行動電源,也是阿雄知名ifans版主大力推薦之一,因為市面上太多唬人的mAh,還有外觀看起來也是大同小異。所以要選擇當然就要選擇比較可愛、輕巧的行動電源嚕。

不多說~~來介紹這次的敗家產品吧!!

 

保庇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2998

這一兩年夏天好多人在網路上瘋狂討論日本冰淇淋,就像是台南的蜷尾家 ,一隻冰70元,聽說夏季熱銷一天就會賣個300隻、排隊也要排個30分~1小時

而高雄則在今年也進了不少這類的日本冰淇淋,尤其是直接進口日本抹茶粉,因為成本關係,價位就更扶搖而上了。

接著介紹的這家日本茶の專売店,是粉絲們通報阿雄的= =++

目前只有高雄鳳山有分店,人潮也挺多的,接著聽說五甲也會陸續有分店。

保庇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