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不要跟消耗你的人在一起!

跟著蒼蠅會找到廁所,跟著蜜蜂會找到花朵,跟著千萬賺百萬,跟著乞丐會要飯!

現實生活中, 你和誰在一起的確很重要, 甚至能改變你的成長軌跡, 決定你的人生成敗。

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 就會有什麼樣的人生。和勤奮的人在一起,你不會懶惰;

保庇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咦...怎會有我的掛號呢??

哈,又是個老梗,傑斯又不小心想要換手機殼了!

DSCF7182.jpg

之前買了原廠的iphone case, 好看歸好看,不過因為皮革的關係很容易髒,而且也不好清理。

最近愛上裸機的感覺,不過還是會有點怕怕的,之前聽說OZAKI的牌子還不錯,就買來試看看嚕!!

保庇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雄又回來台北嚕!!這次和朋友約在東區這家很洋派的"天使野餐咖啡洋食館",聽說這家的前身叫"安傑蘿家的派對",和目前賣的東西和價差都有些改變。

DSC_4235.jpg

不過還是同體系的餐飲團隊在經營,之前就聽說過他們家的東西不錯吃,不過價格算中價。

現在把價格調整的更平價嚕!!在台北這種生活緊湊、要努力生活小市民的我們,真的要找個小小停頓喘息的用餐環境,

店內不論是果醬、優格等等,都是自已使用新鮮蔬果熬者的,食材也用台灣當地的食材,像是台東的洛神花、萬里三點蟹、東港櫻花蝦等等(dm介紹),也半開放式廚房,衛生安全大家都看的到哦!

保庇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韓國水烤盤烤肉 "雪花牛肉+泡菜+大醬"很過癮
第一次光顧江南的時候是被他們家的服務吸引喔。進去拿名片的時候,小姐超級客氣也完全不推銷,約莫在半年前了(所以這篇文拖超級久了XD),最近經過發現他們經常客滿耶….尤其假日一定要訂位!!

 

這一家好像沒有規定個人低消,平日有商業午餐168。可惜小高跟阿雄都是晚上才有時間坐

保庇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高最愛的"辣蝦麵"搬家啦 中華店也一樣很舒服阿


小高之前很愛的辣蝦麵夜坡搬家嚕!! 搬到了中華五路啦~~(之前在大遠百旁的機車停車街)

 

保庇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說話的藝術,做人成功的關鍵】

有個婆婆,很會做人。她的兒媳婚後就一起到美國攻讀學位,某天她到美國探看兒媳,發現兒子胖了,媳婦卻瘦了,心疼媳婦,說:「怎麼會瘦成這樣?」

年輕的媳婦一時忍不住,對婆婆吐苦水,抱怨先生對內懶惰不會做家事,對外連認路都會出差池,做什麼錯什麼。

其實,世界上沒有任何婆婆想聽媳婦抱怨兒子。

保庇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雄從墾丁回來的路上,也不忘了要來工作,幫大家來找一下在地知名的小吃。

路上阿雄的朋友就推薦一定要帶我們來吃一下熱冷冰,一到新生路上就到到二家賣一樣的熱冷冰就開在對街的那頭..阿雄嗅到了濃濃的火藥味....(開玩笑的啦..)  

 DSCF2297.jpg

最終..阿雄到底吃那一家呢??答案就是:阿倫冰店。


這家是老正牌,不過在平日下午時段也是算人潮滿滿的哦!!

保庇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保庇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阿雄這次要帶大家找找巷弄內的美食唷!!這家YAMI KITCHEN主要特色就是手作廚房,

店內所有的醬料和料理都是由主廚一手包辦的,除了魚不是他們養的,豬不是他們養的、菜不是自已種的,其他都是出自於主廚的手藝哦!

DSCF2092-2.jpg

店門口的地板上有很可愛的塗鴨哦!!

DSCF2093-2.jpg

保庇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小琉球星空下的藍鑽之旅 (住宿篇)阿雄&小高帶大家玩小琉球~怎住?怎玩?
 
 

保庇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