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買到智慧型手機後,通常滿多朋友都會拿去包膜的,近幾年也流行玻璃保護貼,不過市面上有很多便宜的或是比較高價位的,像斯傑我都有買來用過。較便宜的玻璃保貼雖然在更換上比較不會讓荷包失血,不過用料有一點像壓克力的感覺,在手指的滑感或是防指紋上還是和大廠的有落差。

這次糖果又不小心把手機給我摔在地上(他知道對我而言,摔手機是大忌),一看之下,玻璃破了….orz!!再仔細看一下,好險破掉的範圍僅到我之前幫他貼的玻璃保護貼上。

 這次會選擇這家Good Gadget的原因很簡單,因為我從 iPhone 4、5都是用他們家的。目前沒有出過什麼大問題,之前吃過S牌的虧….。不過Good Gadget之前在 iPhone 5的部份之前還是以邊框有顏色的為主。之後換白色iphone就暫時沒有用他們家的了!!剛好最近看到他們又出新品了,就再次來支持一下MIT嚕!!

 

DSC_9291.jpg  

這款也很特別,主打四大特色:(1)指印不易沾附(2)採用康寧Gorilla大金剛材質(3)最近很流行的抗藍光技術 (4)醫療級殺菌技術

DSC_9293.jpg

就是要MIT

DSC_9297.jpg

外包裝上也附近詳級的特色說明,這次他們家在這片保護貼裡鍍了不少層膜體,才能有這麼多功能。Super Oleophobic 就是超疏油的功能,像是指紋或是汙垢都會比較好清理,還有一層抗藍光鍍膜,也是近期滿多人在討論的新功能,對於我們長期看手機的朋友在眼睛上多一點保護。加上康寧強化玻璃和加抗菌的功能,做為這次產品的特色。

DSC_9298.jpg

DSC_9301.jpg

不多說,準備拆開組裝嚕!!

DSC_9294.jpg

 這次和Good Gadget前幾代的包裝有明顯的差異,以前以塑膠盒裝為主,這次感覺材質較為環保,保護貼用類似較硬的泡棉材質保護著。

DSC_9303.jpg

再打開小方型保護片後,就看到一個包裝袋和擦拭布。

DSC_9304.jpg

就這樣…超簡約的吧!!這次也沒有附上home鍵貼,可能大家都是5s吧!!但我還是5呀!還有5c的朋友也在這!!(招手…)  算了,我本來就有用home貼了!XD

DSC_9306.jpg

 

想知道有多抗刮嗎??我是不會試給大家看的…大家有機會自已試一下嚕!!

 

DSC_9308.jpg

保護片的厚度是0.33mm,個人覺得這個厚度是算剛好的!!之前有貼過0.2mm的,不過自已裂開了!!因為可能有小小的壓到過是碰到邊角,所以過薄也不見得是好事…

 DSC_9318.jpg

DSC_9313.jpg  

DSC_9320.jpg

先分享給大家之前的保貼吧!!這牌子也小有名氣,不過用久了還是會老化,指紋、油污都比較難清理了!

DSC_9324.jpg

 努力轉移保護貼中…..完成了!!

DSC_9330.jpg

配上我的假5s的home鍵,厚度摸起來比之前的還要來的平整(之前是0.3mm)

DSC_9332.jpg

用水珠來測試一下抗油性,白i5是Good Gadget,黑i5是他牌,都算是有效果,不過明顯看出Good Gadget的比較優!!

DSC_9335.jpg

換個角度

DSC_9336.jpg

把二滴水滴合為一體,在螢幕上來回滑動,水珠都不帶水痕!!讚~

DSC_9340.jpg

剛好有想要換個玻璃保貼的話,不妨參考看看嚕!!

DSC_9344.jpg  

 

官網:http://www.goodgadgetus.com/

那邊買: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403187384641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oodGadg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保庇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