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跑到三民街這邊吃飯,本來打算要去吃阿萬意麵的,不過人潮真的滿到外面來了,走著走著就看到這家人潮很多,就來嚐鮮看看嚕!!

這家開了30幾年的老周168小吃部是三民街上的老字號哦!!

DSCF0186

像是炒飯、海產粥、蚵仔湯等熟悉的美食,都是這家店的必吃選擇。

DSCF0190

外頭排了很多新鮮的海鮮,像是花枝、蛤蜊、蚵仔、蝦仁等等...

DSCF0187

這些像是炒飯、海鮮粥、魯麵等等,多種菜色都利用這些新鮮的海鮮呦!!

DSCF0188

這位就是第一代的老闆娘,現在主要由第二代的男老闆接手!!

DSCF0216

店內環境算是簡約,不過還是吸引到滿滿的人潮,可見口感應該滿受大家的喜歡。

第一次消費就從最基本的開始點起吧!!老闆,先來份炒飯和湯麵。

炒飯的配料就較簡單些,像是蝦仁、肉絲、蛋絲..經過大火快炒後,炒飯的口感算是粒粒分明,但又不過於乾,米粒上算是帶有點濕潤感,帶著淡淡的醬油香,口感適中。

DSCF0242

DSCF0245 DSCF0250

湯麵的配料就多嚕!!像是蛤蜊、蚵仔、蝦仁、花枝、豬肝等等,另外湯頭的部份也是店家用大骨熬煮的高湯,湯頭散發自然的甘甜味。

DSCF0251 DSCF0256

麵條則是用白麵條,個人覺得這種麵條比較沒有吸吮到湯頭。但南部使用麵條還是以白麵條為大宗。

DSCF0258

 

料理也是現點現炒的,夠新鮮~以這樣的份量來說,算是平價又大碗哦!!

 

餐廳名稱:老周168小吃部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三民街168號(三民市場內)

電話:07-2720376

價位範圍(每人):100上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保庇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