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是傑斯來高雄的瑞豐夜市,最常吃的一家小吃!!

這家叫石記臭豆腐。豆皮的攤位,他的位置不太明顯,座位在很多遊戲區(摸麻將、射擊手槍...)那附近!!

IMG_1848.JPG

我們最喜歡吃他們家的就是綜合拼盤,就是有臭豆腐和炸豆皮的組合。

IMG_1833.JPG

他們家的配角也很重要哦,像是自製的泡菜口感不會過甜,另外還有小黃瓜絲、蔥花、蒜苗,淋上了柴魚醬油味道剛剛好!!

 

 另外還有獨家秘方--自行調配的胡椒粉

味道調的剛剛好,有胡椒的香氣,但是口感卻不會蓋過主角(臭豆腐、豆皮)。

而且他的胡椒粉讓我們覺得好像有加入中藥的粉末之類的,有種甘香的感覺,加多一點都不會覺得太過。

 

IMG_1845.JPG

 

豆皮部份,外酥內嫩,剛好沾上他們的柴魚醬油和些許的胡椒粉。

再配上他們的泡菜過是小黃瓜絲,一入口就會帶有點豆香及層次的口感,保證會讓你想要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

 IMG_1839.JPG

臭豆腐--不像外面的那種酥,香氣的部份也沒有外面其他家的重,不過微酥的口感真的也讓人會愛上他哦!!

 

IMG_1843.JPG  

老闆就是胖胖的這位,看起來很殺,但人還不錯啦!!

正很熱心的在收桌子呢!

 IMG_1850.JPG  

瑞豐夜市第14排76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保庇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