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嚕!!今天週末,傑斯糖果也沒有閒著,正打算想要出去外面繞繞,最後決定就去吃這家讓人必回味的美食!!

這家老牌周燒肉飯可是正宗的燒肉店哦!目前高雄路上很多叫"周"燒肉飯的,應該和他們家沒有直接的關係!!

IMG_1693.jpg  

 

店家僅貼出四家分店的地址,創始店好像是在衛武營的附近!!

IMG_1671.jpg   

週末晚上,看來很多人家裡都沒有開伙,都來外帶便當回家吃!!

IMG_1672.jpg

不過內用的好處就是:先找位子坐,然後直接和員工說你要點的菜色就可以了!!

因為我們還有其他美食要品嚐,所以這次當然也是直接吃必吃的美食→燒肉飯,另外還加點了烤雞腿和味噌湯

IMG_1673.jpg

 

不到十分鐘左右的時間,餐點就全數上桌嚕!!!

先來喝一下味增湯,傑斯忘了店家有沒有放入柴魚片了,味噌湯的味道不會過重,喝起來比較清淡一些。(之前還喝過更重口味的!! orz)

IMG_1687.jpg

燒肉飯→簡單的魯汁加上酸菜絲,當然主角就是用碳火烤出來的肉片嚕!!

吃起來口感不會過柴,碳烤的香氣在第一口咬下時就會衝出來了,還有部份帶著一些肥肉和微焦。

米飯的部份也不會過軟爛(白飯也是重點),這樣的組合,真的會讓你忘我的一口一口的扒完!!

IMG_1675.jpg  

單點雞腿($50)→烤的剛剛好,口感相當入味,外皮整個都是店家的特製烤醬,香甜的美味呀.....

IMG_1681.jpg  

IMG_1690.jpg   

老牌 周燒肉飯

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一路10號

電話: (07)746-3320

arrow
arrow

    保庇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