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高雄鳳山的青年路和澄清路交叉口,

有家低調不起眼的小火鍋專賣店:福菊臭臭鍋。

IMG_1505.jpg

這家是很多傑斯在高雄朋友必推的一家店,今天特地繞過去品嚐看看....

 IMG_1515.jpg

店面不大,座位大約可以容納20位左右吧,不過工作人員還真不少,應該是在用餐時間真的會讓人忙到翻的感覺。

IMG_1511.jpg

今天算是第一次來吃,也不知道他們家的招牌鍋物是什麼?所以就隨自已喜愛的點餐。

傑斯比較不喜歡吃辣,所以點了泡菜豆皮鍋--$80元

整鍋滿滿的台式泡菜,口感偏甜式的泡菜,另外還有豆皮、豬肉、丸子、菇類....

比較特別的是他們家沒有放其他的火鍋料,對於不喜歡吃過多加工鍋物的朋友是一大享受呀!!

IMG_1503.jpg

這是糖果點的麻辣鴨血鍋--$80元

真的是一上桌就香氣誘人耶>"<。所謂臭也是一種香味,應該就是這一味啦!

鴨血整個燙口彈牙,小心噴汁真的很“羞”~加上鴨血的數量給的很大方,又甜又嫩滴。

只是菇類有點太多、因為糖果喜歡高麗菜,跟濃濃的湯頭一起吃會很過癮 。

IMG_1507.jpg

 後來忍不住又加了份冬粉,老實講,吃鍋時,糖果最愛的就是冬粉吸收湯汁後的口感,好讚~ 

IMG_1505.jpg

另外一提,這一塊“大腸”真的非常非常入味,像是滷了很久的滋味,嫩嫩滑滑的,可惜我好像只吃到一塊~

IMG_1506.jpg  

IMG_1510.jpg 

發現來店外帶的客人比內用多了好幾倍,可能是天氣太冷,大家不想要停留太久吧。

內用座位數也不多,約十來個而已噢!

IMG_1514.jpg

還有值得鼓勵的是福菊的員工們,個個服務態度都還不錯,要一直主這種熱鍋,還能笑笑的面對客人,很棒棒噢!

下次,應該還是會被香香的臭味吸引進來吧:P 

IMG_1523.jpg  

 


 

南台灣-福菊臭臭鍋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青年二路(澄清路口交叉口)
電話:07-7808985



 

 

arrow
arrow

    保庇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