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雄又回來台北嚕!!這次和朋友約在東區這家很洋派的"天使野餐咖啡洋食館",聽說這家的前身叫"安傑蘿家的派對",和目前賣的東西和價差都有些改變。

DSC_4235.jpg

不過還是同體系的餐飲團隊在經營,之前就聽說過他們家的東西不錯吃,不過價格算中價。

現在把價格調整的更平價嚕!!在台北這種生活緊湊、要努力生活小市民的我們,真的要找個小小停頓喘息的用餐環境,

店內不論是果醬、優格等等,都是自已使用新鮮蔬果熬者的,食材也用台灣當地的食材,像是台東的洛神花、萬里三點蟹、東港櫻花蝦等等(dm介紹),也半開放式廚房,衛生安全大家都看的到哦!

 

餐廳外觀!!

很久沒有看到這樣露天感覺的餐廳開在東區嚕!!聽說現在聖誕紅那邊以前是一個噴水池,地上還有草地等等...

現在以木式建築為主,多了些親切感。

DSC_4243.jpg

DSC_4235.jpg 

白色的建築雖然給人家明亮、高貴的感覺,不過真的有難親近的視覺效果,目前這樣混搭的風格應該可以讓更多人敢踏進來吧!!

DSC_4238.jpg  

一拉開大門就有個大沙發、大熊靜靜的坐在那邊,很多女生都會在這邊拍張照,白天整個的落地窗讓陽光灑進來,應該很美吧!!

22.jpg

室內環境,以木式餐桌色系為主,店內還有許多看起來像古董的茶具、盤子等等

DSC_4249.jpg

拿份菜單來參考一下,不同於其他餐廳的桌邊服務,他們現在改成不收服務費的走向,改以提供一個好的用餐環境給大家,

想點什麼都歡迎自已來,不論是要直接劃單或是寫在紙上都可以,填完在拿到櫃台去點餐就可以了!!

好處是比較不喜歡人家一直來問你要不要點餐的那種壓迫性服務和可以省下服務費。當然也會有人不習慣這樣的點餐方式,所以店家目前還滿開放的,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還是可以問一下員工的啦!!

DSC_4279.jpg

點完餐就去二樓走走嚕!二樓比較走純白系列,還有三間包廂可以使用~二大一小,滿適合家庭聚會的!

DSC_4254.jpg   

小包廂..

DSC_4257.jpg

來介紹一下菜色和菜名吧~有部份都是朋友點的,就快速給大家一些基本資訊嚕!

*晴朗花園水果沙拉,醬汁我們選水果莎莎。

有香蕉、蘋果、奇異果、美生菜等食材,加上一點點酸v水果醬,算是餐前很開胃的沙拉之一。

DSC_4287.jpg 

*南洋酸辣海鮮大碗鍋

附上白蝦、魚片、花枝、鮮蚵等海鮮,另外還有蔬菜類和菇類,還附上了一小碗的河粉。湯頭夠濃郁,帶點微微的酸辣口感唷!

DSC_4294.jpg

喜歡酸一點的朋友,店家還另外準備了檸檬可斟酌使用~

DSC_4319.jpg

DSC_4371.jpg

*白酒翼板牛排

朋友點的,沒吃到...

DSC_4333.jpg

DSC_4354.jpg

 

*野餐雞腿排佐特製優格醬

女生朋友點的全天早午餐,雞腿排有先醃製過,所以相當的入味。

333.jpg

佐菜還有馬鈴薯、蒜味麵包、不知名的小菜(這個是茄子...好吃的)

DSC_4342.jpg

在料理的過程中有把肉汁鎖住,所以切下去時肉汁就順著刀子流下來!

另外雞腿排上還加了自製優格,搭配起來完全沒有衝突感,反而好像有點解膩的感覺。

DSC_4343.jpg  DSC_4361-2.jpg  

餐後的甜點:霜淇淋水果蜜糖金磚

霜淇淋是日本第一品牌:NISSEI的香草口味。不會太甜膩,配上新鮮當季水果,不論是沾著蜜糖金磚或是新鮮水果都很棒哦!

蜜糖金磚的口感也不會太甜,除了糖之外還有一些奶油,所以吃起來甜中又帶了一點點的鹹,在嘴裡中和過後變的相當好吃!

DSC_4383.jpg   

555.jpg

現打飲料:莓果優格汁&新鮮熱水果茶

444.jpg   

天使野餐咖啡洋食館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10號(捷運忠孝敦化站4號出口)

電話:02-2772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保庇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