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水烤盤烤肉 "雪花牛肉+泡菜+大醬"很過癮
第一次光顧江南的時候是被他們家的服務吸引喔。進去拿名片的時候,小姐超級客氣也完全不推銷,約莫在半年前了(所以這篇文拖超級久了XD),最近經過發現他們經常客滿耶….尤其假日一定要訂位!!

 

這一家好像沒有規定個人低消,平日有商業午餐168。可惜小高跟阿雄都是晚上才有時間坐
下來吃飯,沒能介紹到商業午餐部分>””<
這邊比較特別的是,不管個人消費金額多少都會有六道韓式小菜吃到飽(可續點),服務生說醃醬菜頭、泡菜、麻油豆芽是固定班底,另外三道式季節小菜,這天吃到的是牛蒡、高麗菜沙拉,還有韓式醃黃瓜~~
小高個人偏愛泡菜喔!!說是進口韓國的大白菜,梗部分比較平均、醃起來水分比較多喔! 菜頭有點小辣、而且有一定的酸勁,阿雄就不太敢吃XD
我們兩人點的是雙人牛肉烤肉套餐”(有豬肉跟牛肉,大家可任選)!!^^
烤盤部分很特別,不是銅盤也不是炭火,說是韓國人普遍使用的水烤盤,就是鐵盤都是空心的,有水流經過、以旁邊的熱爐導熱,以蒸汽受熱來烤肉~
好處是比較沒有油煙味,重點是每一桌都有周邊烤肉的服務,我們選的是雪花牛肉無骨牛小排,水烤爐受熱好像挺均勻的,其實自己烤也ok!!

先講醬料部分,韓國人真的是一堆醬=..=

左下三疊醬分別是韓國辣醬、洋蔥烤肉醬汁、韓國大醬,其中大醬是小高跟雄的最愛喔,沾肉或沾蔬菜都很好吃,辣醬很辣XD

建議雪花牛7收熟就好,夾生菜、泡菜一起沾大醬吃挺過癮的~~~^^
(蔬菜盤裡小高最愛的是韓國的青龍辣椒,不辣!!可以直接啃!!或沾醬)蔬菜盤也可以免費續用~
無骨牛小排交給服務員烤最好,因為整塊肉小高其實很難拿捏熟度,約5~7分熟再剪一剪,原味就不錯了!!

套餐部分還可以選擇其他2道餐點,還是餐點類及湯類,我們選的是海鮮煎餅跟牛排骨湯!!

海鮮煎餅部分真的很棒,裏頭內餡很多,鮮蚵、蝦仁、蔥花等,可能是煎的挺酥脆的,所以很愛。

 

(如果喜愛較軟嫩口感的,是可以事先說的喔!!因為韓國煎餅其實不能做的太酥!! 酥脆口感是台灣人的偏愛)

 

 
牛排骨湯湯頭挺入味的,就是牛骨很大一支,有點難搞XD
 

 

 

 

-----------------------------------------------------------------------------------------------以上是套餐部分!!

小高有另外單點這一道"韓式泡菜包豬肉" 
是聽完服務生介紹完頗有興趣,就是五花肉包"醃泡菜",然後醃泡菜裡面有"生的"鮮蚵!!
需要用泡菜醃醬醃入,讓鮮蚵保持新鮮跟甜度!!賀呷喔~~~
(只是翻一下鮮蚵不如預期多就是=..=)有跟服務生反應,說是攪拌後比較無法確定顆數...

 

痾哦!!還有阿雄點了平韓國清酒,味道比較重!!挺香的,被小高喝了半瓶,最後帶走^///^ 

 

比起之前在北部吃韓國料理,這一家以原味烤肉為主、醬汁配菜輔佐!!以及設備是屬於比較有服務、環境也較好一點。

北部很多銅板烤肉,很多種醃製肉品,但肉品較多,雖然烤完會臭臭,但是挺有樂趣的^^(就一起推薦給大家啦)

這次吃得套餐如下 供大家參考^^ 【2人份牛肉套餐系列】(799元) 套餐內容為: 生烤牛肉 x 無骨牛小排 x 雪花牛、醬蒸牛排骨、海鮮煎餅、韓式生菜盤、6道基本小菜、2瓶可樂。如果換菜色會加計費喔!! ---------------------------------------------------------------------------------------------------------------------------

店名:江南韓式料理
電話:(07)550-9806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忠言路193號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14:30 、 下午17:30 – 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保庇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