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高雄掀起霜淇淋大戰~

到處林立著霜淇淋的店面,阿雄家附近的至聖路上也新開了一家小圈圈霜淇淋。

就找天來試試嚕~~

沿著地址到了人潮比較少一些的至聖路上,這條路住家比較多一點,所以不特地來還真的不知道這邊有新店開幕

哇...超多人在排隊的,這就是高雄人呀!!只要好吃,排下去就對了!!

DSCF1200.jpg

 

其實應該是他們新開幕,所以現在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DSCF1201.jpg

 

店家對於口味的部份也想要在市場上做區隔,像是摩卡、抹茶、或是海鹽花生、藍莓、草莓等等...

DSCF1204.jpg

 

店家每天會推出二種不一樣的口味霜淇淋,如果想要搶先知道今天的口味的話,建議加入他們的粉絲團,這樣就知道今天的口味合不合你的味蕾嚕~

 DSCF1207.jpg

 

很喜歡這樣簡約風格的店面,日式的也不錯,不過高雄真的太多日式風格的霜淇淋店面了!!

這樣白白潔潔的看了也舒服許多。

DSCF1205.jpg

 

很可愛的壁貼形象,看這小朋友吃的那麼開心,自已也好想馬上吃到呀~~(期待)

DSCF1208.jpg

 

他們家的機器是日式n牌的呦,而且店家還特地選擇三口的,除了二種口味之外,還可以選擇"綜合"。

一次給你雙重滿足~

DSCF1210.jpg

今天口味是澳州香草+藍莓口味,後續有和店家小聊一下,店家也很大方的拿出他們的原料,原來他們家的都是採用國外進口的原物料。

而且老闆強調他們就是只有牛奶+各原料而已,保證不加任何一滴水哦!!

 

吃起來的口感也相當濃郁,也因為沒有加其他化學原料(凝固劑...),所以溶的比較快~

餅乾可以有三種選擇(花杯、聖火杯、脆餅),或是也可以用紙杯盛裝..

店家還可以加上餅乾、軟糖、棉花糖等裝飾哦!!

DSCF1214.jpg

 

名片設計也相當可愛~~真的小地方都很細膩呦!!

DSCF1222.jpg  

 

小圈圈霜淇淋

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267號

07 556 13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保庇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