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熱河街找美食時,剛好遇到廟會,又可能太晚去逛了,導致很多美食都已經開始在收攤!!這次特別在黃昏時段去看一下那家店的人潮多,應該就不錯吃錯美食啦!!
這家上海生煎包是之前網友推薦的,趁人潮還沒有很多時先來嚐嚐其中之美味(後面補上人潮之可怕照)。


整家店坐無虛席,不管是內用、外帶都一樣!!
*內用部份就從店門口排就好了!!不要傻傻的站錯地方了唷!!




員工加一加也快數10名了,包的還來不及煎的快呢...
每個人都很專心、快速的包....




店員(老闆??)正快速的煎著新的一批煎包,不過看起來好像是用一般的平底鍋在煎...
這個量好像有一點少..難怪排隊的人籠那麼長...



排到一半,阿雄就瞄到室內還有坐位可以坐,本來要打算外帶站著吃的無奈感完全消失,就衝去找阿姨詢位,阿姨就說坐下來後會過來點餐~~所以馬上改內用嚕!!

*阿姨也是很有個性的感覺,應該是整個忙到忘我了,個性直來直往的,也說不上服務不佳,應該是真的太忙碌了,所以阿雄也不CARE啦!!



餐點來嚕!!

這次先點中份(8粒/50元)的來試吃看看,外加阿姨問要不要點的湯!!

*阿雄找好久才知道阿姨說的湯是什麼,原來是只有貼在玻璃門上的"油豆腐細粉湯"



*小心燙口

吃湯包的小撇步就是一定要先把湯包咬一小口,然後吸出或是盛著湯汁,如果想要重口味的話可以沾醋和辣椒加重口感。

阿雄覺得最中意的就是那焦焦的外包底,脆脆香香的,而且外皮也附著一層湯汁,內餡也算紮實,不會過於油膩。




這碗找好久的油豆腐細粉湯,油豆腐、豆皮包裏著豬肉餡,還有細粉(冬粉),嚐起來清清淡淡的,喜歡清淡口味的朋友應該會喜歡!


 *熱河街這邊用餐時間車流量很大,大家記得要注意一下交通,不要只顧著找吃的呀!!亂危險的...

 

 


店名:上海生煎湯包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208號
電話:07-3220702
營業時間:11:45~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保庇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