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最愛的冷藏人氣網購"奧地利皇家起司條"~

最近雄咩的朋友們瘋狂的在團購台北的一家蛋糕店點心,店名非常傳統而且好記XDD

就叫「龍泰」,龍泰創意烘培!!!上網查了一下資料,是開了30多年的台北老店了,有賣台式麵包、蛋糕,還有一些”創意西式糕點”,這一塊就是雄咩最感興趣的地方啦。

網路下訂單後,大概是一周內就會收到蛋糕了,是冷藏的貨到府上喔!!!!開心地打開蛋糕盒,就匆促地拍幾張做開箱文啦!!

1375667851-1543426743.jpg


這是【奧地利皇家起司條/300元】,也是我最愛的產品

一盒裡面是48入,冷藏口感跟冰凍的口感,都很棒喔!!

一般冷藏可以明顯吃到底藏鬆餅的酥脆口感、上層的起司非常棉柔香濃;其實我更愛冷凍,口感像冰淇淋一樣甜香,雖然比較感覺不出層層口感,但是夏天就是好對味阿!!

1375667848-2261520299.jpg   

這款【北海道牛奶紅豆蛋糕/130元】其實有點像新竹傳統的水蒸蛋糕J,裏頭在夾入紅豆內餡,但其實是雞蛋蛋白做成的,單吃下上層的白色蛋糕部位,細細綿綿的口感,有種細緻柔軟的感覺喔

裏頭的紅豆泥非常札實,喜愛紅豆的人一定會愛,有紅豆香甜但又不膩。

R0037168.jpg

R0037170.jpg

R0037180.jpg

R0037175.jpg

R0037189.jpg

非常養生的這款【巴黎胚芽蛋糕/130元】雄咩的阿爸竟然特別愛耶XDD~

口感十分簡單,就是淡淡香香的胚芽味道,裏頭沒有複雜的內餡或其他另外的味道,整塊蛋糕一打開就是股有點熟悉的胚芽香氣,刀子一切下是滿滿的胚芽顆粒喔!!!!而且超級有彈性喔~也是偏棉柔口感,雖然較為簡單,但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就是樸實不膩的風味。難怪我老爸覺得很愛。

R0037143.jpg

R0037148.jpg

R0037163.jpg

R0037153.jpg

R0037158-2.jpg 

對於龍泰的西式創意糕點,感覺頗為平價也實在,第一次的訂購經驗非常好喔!!

陸續,雄咩會訂購其他口味的產品,再跟大家分享嚕J


【龍泰創意烘培。蛋糕、西點麵包】

龍泰創意烘培粉絲團 

龍泰創意烘培官網 

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145-2號1樓電話:(02)2392-4578營業時間 7:00 - 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保庇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