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小心,阿雄又敗了新的手機殼了!!

我的手機殼就像女孩們的衣服一樣,衣櫃裡永遠少了那一件,當我的殼每個功能性都不一樣,愈買愈多的時候,我真的很贊同這一句話。

不多說,這次買的又是網友們推薦的產品  -- Hifasion 手機殼

為什麼又買了呢?!因為阿雄沒有用過這種掀蓋式的手機殼,阿雄手機都會把他放在手機套內,以免放在包包內會不小心刮傷。


▼ 沒錯,這款Hifasion手機殼是可折式的哦!!在自由度實用上更方便...

DSCF6338.jpg

▼和一般市面上的魔鬼氈不一樣的是,這一款採用是醫療用魔鬼氈,大家也應該看過這種魔鬼氈過吧。

現在買一些比較貴的包包或是其他商品,阿雄也開始陸續有看過...這種的優點就是比較"不會變形、不會起毛",產品說明也說至少能有2000次以上的重複黏貼

DSCF6346.jpg

▼這種等級的魔鬼氈,在黏性上也比市面上一般型的更強、更黏,不用擔心他們會分家。

DSCF6348.jpg

▼保護蓋也是採用100%尼龍製品,硬度頗高,具良好的抗變形性。

DSCF6341.jpg

▼手機殼的部份,厚度阿雄是覺得和常見的手機殼差不多,也採用上下都是開放式設計,在充電或是接耳機不需拆殼。

DSCF6351.jpg

▼殼裝好後,接下來就是把魔鬼氈貼上就可以啦!!如果沒有對齊的話,建議還是要重貼一下啦~~

不然在蓋上時會"很緊"~

DSCF6355.jpg

▼翻個面,背後就是長這樣子~~

DSCF6353.jpg

▼ 這部份就是阿雄剛才強調要對齊的原因,因為外殼採用尼龍製,所以也沒有彈性可言,所以如果沒有對齊的話,這個黏接處只能黏到部份,這樣也許不小心被包包的其他東西掀開的可能性就會變高。

DSCF6357.jpg

▼靜置樣....

DSCF6359.jpg

▼另外還有一個功能就是→ 它可以站起來!!  內層的材質很像手機的擦拭布那種,有止滑的功用,所以可以不需要找角度就可以站起來了!

DSC_6036.jpg

不管是在看照片或是影片上都會變的相當方便,現在阿雄還會在外面吃飯時拿來看新聞,關心時事...

再也不需要找地方靠著手機了!

DSCF6366.jpg

▼相機的部份,也不用怕被影響到,拍照時不會有吃畫面的情況出現,如果有的話..那就是你沒對準,重貼吧你!!

DSCF6364.jpg

▼我說很黏,你還不相信嗎??阿雄還拿起來晃呀晃的...沒在怕的啦!! (其實下面是床舖...XD)

DSC_6041.jpg

DSC_6039.jpg              

現在市售的掀蓋式的手機殼基本上都是一體成型的,有時在講電話說真的不太方便,不是一塊保護蓋在臉頰上,不然就是下垂著晃呀晃...

不過放手機套的一個很大缺點就是"搶拍"永遠會來不及....美女都離我遠去了!!

 

Hifasion手機殼:http://hi-fasi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保庇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