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又有機會幫我的iPhone 5換新衣嚕!

最近發現這一款Lilycoco牌子,是主打用真正以"碳纖維"為材質的背殼設計的,阿雄從3GS開始就有在用碳纖維背殼的經驗了!!

除了大家追求的卡夢美感之外,還有它的耐用度,真的吸引很多男生朋友的目光!!

碳纖維最大優點就是輕於鋁而強力高於鋼,其比重是鐵的1/4,強力是鐵的10倍,除了有高超的強力外,其化學性能非常穩定,耐腐蝕性高,且耐高溫和低溫。

不多說,來開箱嚕!!


包裝就是那麼簡單,打開後也沒有多送保護貼...@@

哈,其實保護貼有附的話,質感和實用性當然沒有市面上在販售的品牌那麼好,所以一分錢一份貨嚕!!

DSCF6297 

就是這個貼紙吸引到我的目光啦!!

再說一次,碳纖維有超薄、超輕、硬度高、超耐刮等的特性,所以是很多男性朋友的最愛,但價值也不便宜! 阿雄記得以前買3GS一組背殼就要近2000元。

話說....那段時間還真的天天和泡麵為友呢!!>< 

DSCF6303

包裝後後面也是寫出幾大重點,可能知道阿雄會詞窮吧!

●完整保護行動裝置--防撞、耐用性高

●採用良好材料--CARBON(台灣人稱之"卡夢")

●使用簡便--套上去就好了!!

●直接平用所以連接埠--可以免去買了殼後,為了副廠充電線或是耳機,還要拆拆裝裝的情況

DSCF6307

先看一下背殼,採用不規則紋性3D設計,不過很聰明的是,這個殼的高突點,剛好可以把左右邊的平均授力,所以就算放在桌上也不會左右翹。

DSCF6311

另外在設計上,也有亮面材質、霧面材質,除了視覺上外,還提供了止滑的功能。

亮面:美觀但易滑且有指紋。

霧面:低調但止滑且好清理。

DSCF6316

相機開口算開的滿大的,不過市場上也有滿多相機背殼是這樣設計的。

沒有特別的收邊,不過仔細看背殼,沒有阿雄拍的那麼誇張,看起感覺很像凹凸不平,其實它很平整的啦!!XD

DSCF6318

DSCF6329

外面最脆弱的相機邊框,在這款上面就只感覺得到"硬"。

阿雄真的很出力的壓下去,不過它連變形的感覺都沒有~~

DSCF6320

邊條(旁邊)一樣是以無設計收邊為主,手指頭滑過去相當平整。

也許有人覺得不好看,不過阿雄覺得這樣還滿粗礦的感覺^^

DSCF6322

合體啦!!側邊邊條會高起一米米,這樣也可以保護到螢幕正面,像是有的人會議中會習慣把手機反過來蓋著,這樣也可以避免螢幕直接和桌面接觸。

DSCF6325

上下緣則採以"開放式"設計,不管是3.5MM轉接頭、或是比較大的充電器在使用上都方便不少。

DSCF6327

 側邊靜音鍵、大小聲鈕的部份也不會太難按,這殼的背殼真的夠輕薄!!

DSCF6337.jpg

 

DSCF6332.jpg   

現在市場上很多仿的"碳纖維"設計,也是以外觀視覺為主。像阿雄有時不小心手機會親吻地板或是有時應急會把手機亂塞,導致背殼都是傷。

如果對於"碳纖維"的設計或是實用性(超薄、超輕、硬度高、超耐刮....)有興趣,或是你手機會亂亂丟,不太保護又不想裝厚殼的朋友。不妨買個來試看看!!


同場加映開箱,阿雄買完手機殼之後又添購了他們家的兩用碳纖維觸控筆。

因為現在平版電腦正流行著,大家也很習慣在上面滑呀滑的,不過對於商業人士的實用上還是有限,像是如果要書寫一些記錄時,總會覺得寫的很醜,或是寫的很抖。

之前也有用過贈送過的觸控筆,不過那也是阿雄的痛....(等會兒和大家分享)。

首先來看一下 Lilycoco兩用碳纖維的特色吧!!

●使用真正碳纖維
●觸屏書寫兩用筆
●採用獨家導電布
●感應靈敏更耐用
●採用德國Schmidt高級筆芯
●書寫筆芯可自行更換

 DSC_6215.jpg

觸控筆頭的部份採用獨家導電布,和一般市面上都採用"彈性聚合物材質"有極大的不同,感應更加靈敏、耐用,

而且產品特色上還強調說可以使用超過200萬次...

彈性聚合物材質就是市面上大家稱之為”橡膠筆頭”啦~~

DSC_6218.jpg

另外我們看一下外觀,筆桿本身以碳纖維製成,且觸控筆也帶有一點重量,不會像其他觸控筆好像筆桿的部份是空心。

整體相對的有質感。很適合業務人員外出攜帶,客戶看到這隻筆就覺得你是大咖,訂單當然會一直來~~呵

DSC_6222.jpg

和市面上一般販售或贈送的觸控筆來比較一下!!是你會選那一隻?!

阿雄應該一下就猜出來了吧!!

DSC_6224.jpg

特寫一下筆頭部份,原本在用的觸控筆使用次數應該不會超過50次吧,不過可以看到筆頭的橡膠材質好像有一點點的變形了!!

@@  不近拍還真的不知道有這個問題~

DSC_6225.jpg

說好的兩用筆,另一頭就是可以提供我們正常在紙質上書寫的筆頭,筆蓋上很低調的掛著"L",當然就是代表著這隻LILYCOCO的所帶給這隻觸控筆的尊榮質感嚕!!

DSC_6229.jpg

書寫筆的部用,採用德國Schmidt筆芯,阿雄目前對這方面沒有研究,不過就覺得這筆芯還真好寫,油性筆芯深植我心...

粗細大約在o.4mm左右,對於商務人士突然要用筆時,還要另尋書寫筆,這隻雙頭龍可以給你帶來極高的便利性。

而且寫完還可以自行更換筆芯哦!!

DSC_6232.jpg

觸控部份,我們就由IPAD來實際操作嚕!!!在滑動上十分滑順,感應也很靈敏。滑到那,螢幕的指向就在那..

DSC_6237.jpg

書寫部份,軟體是UPAD,是可以方便記錄事項的一個好用軟體,阿雄都會拿來和客戶開會時,邊聽邊記錄。

這個畫面是之前阿雄用手指寫出來的字,有沒有像狗啃過感覺,就是一個字"亂"~

有時寫完之後還會自已看不太懂~=..=

DSC_6238.jpg

下圖就是用LILYCOCO觸控筆寫出來的,阿雄的字...不太好看,不過也算是工整啦。

拿著觸控筆後,對於一些軟體修圖或是要書寫小字的話,不會因為你的"粗指"而放棄~

DSC_6242.jpg

特寫筆頭部份

下圖是一般的觸控筆使用畫面,因為每個人寫字下手的力道不同,像阿雄出力就會比較大,所以可以看到筆頭的部份會有擠壓感,在寫下一個筆畫時就會有一點"卡卡"的感覺,靈敏度也沒有那麼高!!

DSC_6243.jpg

LILYCOCO觸控筆的筆頭在阿雄大力下當然也會有所擠壓,不過可以看到變型的部份不會那麼嚴重,在書寫筆劃時的變形也不會過於誇張。

DSC_6244.jpg 

平拍角度~大家都有看到筆頭旁都會有金屬外框吧!!阿雄之前買了一隻觸控筆給侄子,想說可以學"握筆",想不到他很開心的"斜斜"的書寫,劃下去...

不過他把橡膠筆頭擠壓開,反而變成金屬外框直接在IPAD上劃了重重的一刀....這個傷口至今還在...

不過話說回來,平拍的這張,大家看到LILYCOCO觸控筆在外框邊緣也保護的很好,比較不會把導電布擠壓開來,而且平板上面還是可以完整書寫動作!!

(畫面上筆頭下方有書寫痕)

 DSC_6246.jpg  

 

官方網站:http://www.lilycoco.net/top.html

Pchome賣場:http://www.pcstore.com.tw/mobilez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保庇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