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開箱嚕!!不過這次開箱也是無奈中的無奈,因為阿雄上去次澎湖玩時,不小心把我的行動電源遺留在民宿中,不過去電詢問時也說沒有看到它。

在還沒有買Artson Solo 彩色方塊5600mAh前,常常出去時就會把手機用到沒電~~~所以就開始找尋"行動電源"之旅。

這一款行動電源,也是阿雄知名ifans版主大力推薦之一,因為市面上太多唬人的mAh,還有外觀看起來也是大同小異。所以要選擇當然就要選擇比較可愛、輕巧的行動電源嚕。

不多說~~來介紹這次的敗家產品吧!!

 

阿雄這次一次買了二顆(藍色、粉紅色),當然另外一顆是雄咩要用的啦!!

粉紅色不是我的菜~~ ^^"

這次會選擇這顆「Artson Solo power bank」行動電源的原因:1、體積小、重量輕 2、號稱是日廠製造的電芯 3、5600mAh 電力,不會太大也不會過小,至少可以同時充二隻手機數次以上。

DSC_4080

出來見見公婆啦!!(誤),水藍色配上白色主體相當的好看,色彩算是滿繽紛的。這次沒有選擇黑白配也是因為前一個行動電源是全黑的,比較沒有配色上問題,而且也算是千萬不敗之色。

不過常常要找它時,總是要在包包裡面翻呀翻的。真的太不明顯了~~

DSC_4082 

採用亮面鋼琴烤漆,所以不容易用髒和掉漆。產品大小35x35x56mm

DSC_4084

前面有 四顆 LED 燈號顯示。可提醒使用者目前大約尚有的相關電量。

DSC_4085

充電連接方式:Mini USB。不管是輸入或是輸出都是要透過這個mini USB。

這樣可以省下輸出部份的零件空間,相對的就是要把線材的部份分清楚,不然如果帶錯線材,也只能無言問蒼天了!!

DSC_4086

亮面鋼琴烤漆真的很漂亮,多少也可以提供產品本身一些保護作用。

另外還附上了吊飾孔、吊飾線,這個貼心的設計就要看個人喜不喜歡了!!XD

DSC_4087

拿出一個"賴打"來比一下大小。足足比一個常用的打火機還要短小。

DSC_4089

另外還提供線材的的小包包 ,可以把一些線材都放在小包包中,這樣充電線才不會噴的整個包包都是(個人經驗)

DSC_4090

廠商很貼心的附了常用的線材(四條),不是Apple、Android 等智慧型手機或 PSP 都可以充。DSC_4093

不過殘念的是,阿雄是用IPHONE 5的手機,內附的充電線卻沒有Lightning cable USB。

所以阿雄就得另外使用自備的線材了!!

DSC_4094

確認一下是否可以過電!!!

嗯~~~IPHONE5也可以通哦!!!

DSC_4095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雄咩那一台的粉紅色在對於IPHONE5上充電是無法成功的,阿雄也爬了一下網路文,發現有人反應廠商指出所附的線材會挑機器。

而且如果是IPHONE5的部份,還可以和廠商說明,他們好像會補寄給客戶,所以在使用上如果有任何問題,還是要向原廠商單位聯繫,不要失去原本該有的權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保庇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