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雄前二天下午本來打算要去吃"黑人陽春麵",不過無奈周六是公休日!!

就轉站到裕誠路附近繞繞,突然想到附近這邊有燒肉飯,就打算來嚐鮮看看!!

下午四點多,店內正要開始幹活呢! 不過一進門只有照片上的大哥在外場,這樣會嚇到客人哦~XD

DSCF5554

很好,店內無任何的客人,空空的用餐環境,算的上是乾淨整理。

DSCF5556

靠近櫃台這邊有免費的紅茶、湯可以無限暢飲歐。

DSCF5557

紅茶..稱的上好喝!!有一點像是古早味紅茶那種!!比較微甜一點~

DSCF5558

上菜啦!這次就是指名要點他們的燒肉飯,不過我們是點便當~

先上肉燥飯@@,原來他們好像是分開上的,燒肉會和菜色一起擺在紙盤內~

先說說肉燥飯吧!阿雄不算是肉燥飯達人,不過小有研究,以高雄的來說~

南豐肉燥飯--個人覺得比較偏甜一點,肉燥的色澤比較淡,肥瘦各半。

三味巧肉燥飯--肥肉比較多些,肉燥的色澤比較暗,口感上比南豐重一點,口感上還是甜的。

佳味的肉燥飯--肥肉比較多些,肉燥的色澤比較暗,口感上比三味巧更重一點,而且是鹹的,而且有一種焦香味

如果滷汁想要多一點,可以和阿姨說!他們應該會免費加吧~(我們有加DOUBLE)

DSCF5559

燒肉的部份,份量比其他家知名的燒肉店還要多,不過這照片是二人份的燒肉哦!!

口感上比較不會那麼柴,不過嚐不到焦香味,不知道是不是用碳火烤的。不過還是不錯吃!!

DSCF5562

配菜部份有三種菜,任君選擇。阿雄覺得他們的高麗菜炒的很讚,有機會一定要點這個!

DSCF5568

蚵仔湯--蚵仔超多的,不過湯的話比較淡一點,如果可以加一些薑絲提味應該不錯!

DSCF5566  

大合照!!耶~~

DSCF5570

 

DSCF5571  

佳味燒肉飯(富國總店)

 

店家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157號

 

電話:07-5580935

 

arrow
arrow

    保庇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