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阿雄的攝影包在服役大約四年左右,從NIKON D80開始>>D90>>D300S>>D700,鏡頭也換過好幾顆,愈來愈重的情況下,它有一點破了> <

找了很久,都覺得市面上有牌的包包還真的不便宜,有的一個要價就要5千塊,我覺得這個錢可以去買其他更有價值的東西!!XD

所以這筆錢,阿雄可花不下去呀!!!找來找去,就找到這個Lowepro fastpack 350的包包,不過它是水貨就是了,水貨比公司貨便宜1千多...

DSCF5511

包包的保固...阿雄想不透,所以就是水貨啦!!而且專業開箱分享文章太多了,阿雄就來一篇實用性的分享吧!


 嗯哼~~就是這個LOGO,他們家的包包在台灣也算是亂有名氣的!!

有的貴到敗不下去!!唉...

DSCF5513

下面這一條很酷哦!!是可上下移動的胸帶,說是可以幫助分散重量!!

不過我覺得強化安全性可能比較高一點!!因為載重都是在後面比較多呀~

DSCF5514

上方調節鬆緊度-這個功能阿雄就愛了!

他可以調整背帶上緣和背部的緊貼度,阿雄是覺得如果把他拉到和背部一樣符貼的話,就像改裝車加上氮氣一樣貼背(笑),可以分散掉後背的"底部載重"。

DSCF5516

背部的接觸面是網狀的散熱設計,背起來亂有彈性,可以減緩在步行時一直被相機撞背! 

DSCF5517

OK,外部功能介紹完後,就開始分享實用性功能啦~

前置物袋,只要把前面二個安全的扣環解開,拉開拉鍊,就看到二個置物袋了!!放減光鏡或CPL都還滿適合的~

DSCF5519

重點來了,這一款包包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像槍套一樣,把包包甩到前面後!

拉開拉鍊後,就可以馬上拔.....起相機>>對準目標>>深呼吸>>按下快門>>收相機

前後可以不到10秒的時間呀!!

像阿雄以前還要把包包放在地上,拉開拉鍊後,X的,目標都跑了~~XD

DSCF5523

大約介紹一下放置的設備。

右邊的SB600外閃,本來是想要讓他直立著,不過歹勢,它長的太高了,會導致包包關不起來!

所以就橫躺啦!再加上TOKINA 17-35、D700+S 24-70MM、背帶、充電器。

DSCF5526

呃....怎感覺快要超出界了!!不過也改不了,雖然隔板可以隨你重新組合,不過阿雄是覺得這樣就OK了~

應該是不會飛出來吧!!

DSCF5528

掀開的上緣有二個卡槽,CF卡都進的去哦!!

DSCF5530

好了,另一個重點,我要來放筆電看看,這樣阿雄回台北就不用每次一個後背包,一個NB包了!!

就用MAC AIR BOOK 13"來比一下吧!

DSCF5535

哇咧!!還真的小魔術,大空間呀!!而且底部都有加裝內墊,不會直接讓筆電或相機撞傷。

DSCF5534

好的,現在改介紹上層了,有很多實用的小袋袋,不過會不會用就見人見智了!!

若是短期旅行,多少可以放一些衣服在上層。

DSCF5536

 

阿雄測了一下,上層的空間,高度約為一台IPAD、寬度CD的布丁筒都進的去哦!

阿雄本來以為可以放個A4文件的~~失策啦!

DSCF5541

內袋的大袋袋,iPhone 5放的下哦!!小的那個....可以放外接快門線應該不錯!!

不過我沒買... Orz

DSCF5539

上層還貼心的有一個小勾勾,可掛勾的像是零錢包或是key之類的~

DSCF5537

另一個側邊可以放飲料或是雨傘之類的物品,上面還有鬆緊帶~

DSCF5544

阿雄的背影...實際背起來的大小就是這樣~~

DSCF5552  

心得:

功能性很多的一個包包,可以放相機、衣物、IPAD、NB等等

不過功能太多,就會很多東西都想要帶,所以包包就會愈來愈重!XD

所以要有個硬朗的身子,才可以背起這種包包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保庇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