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去高雄出差一個月,朋友帶我去吃高雄知名速食店「丹丹漢堡」後。

讓我至今無法忘記它,當然~~對於台北人來說,除了漢堡店有賣麵線羹這個特別的記憶點外

當然還有價格實在、好吃的部份一直吸引著我!!

 

這次過年下高雄,一下高鐵就直衝"丹丹漢堡"啦!!

 

DSCF7110.jpg

這次去的是仁武店,不要看這小小的店,每次點餐都一定是要排隊的哦!!

DSCF7081.jpg

 

DSCF7079.jpg

他們的定食餐就是79、89元而已,在台北可能連買兒童餐都有困難> <

DSCF7084.jpg

和一般速食店很雷同,不過當然不能和漢堡x、賣當x比,不過吃的才是重點!!!

DSCF7085.jpg

今天點二份套餐~~這樣的份量還沒超過180元呢!!(以89元*2來算)

DSCF7095.jpg

在地人推荐的"照燒豬排堡",加上自製的醬料,不輸知名速食店的照燒哦!!

DSCF7088.jpg

鮮酥雞肉羹,聽說這個是新商品,湯底是用玉米濃湯底加上炸雞塊、肉羹為主角,喝起來還滿順口的,不過勾芡有一點多,個人不愛。但是不難喝~

DSCF7091.jpg

麵線羹,這個可是它們的招牌美食,幾乎每人一手一杯~喝起來有一點點甜度,應該是有加入不少的柴魚之類的佐料!!

這個可是大家必推必吃的商品呦~

DSCF7099.jpg

炸雞~這部份就真的小輸給肯德基了,不過還是有肉汁,粉也不會裹太厚~吃起來也是有相當的口感啦,嘴巴太挑的朋友就可能會不認同嚕!

DSCF7096.jpg          

加碼在介紹後續加點商品~

超長熱狗~~25元!!

粗估長度至少也有25cm左右,口感當然沒有小7的那麼多種,就以原味為主~~

 

其實上他們的官網看,在南部市場還有滿多分店的,在南部也是小有知名度,

論品質,其實不輸外商進來的知名速食店。

論服務,真的也不輸哦,服務人員也是滿親切的~

論價格,真的以親民為主,價格實惠,也符合地區性需求~

如果還沒吃過的朋友記得有到南部來一定要吃一下~~

保證你會愛上它!!

 

官網:http://home.so-net.net.tw/ywc580510/dmall.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保庇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