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JAMES帶大家到仁愛路呷美食嚕!!  

這家餐廳是在忠南飯館旁的「奪愛印度料理」

說真的,店家沒有什麼太特別的裝潢,而且店也不大,大約只有30個座位而已,

不過晚餐時間還是人山人海,應該是衝著他的料理來的吧,不然以他的裝潢...很難吸引人!!

DSC08109.jpg

 

因為之前吃過坦度等知名的咖哩專賣店,對於這家的要求就會比較高嚕!!

和大家分享一下今天吃的幾道美食!!

咖哩羊肉~這個羊肉燉煮的時間應該超過數小時以上,只要輕咬一下就骨肉分離了,重點是沒有羊腥味!!對於不敢吃羊的朋友是一道很好挑戰的料理,保証讓你不會覺得有咩咩咩的感覺!

DSC08115.jpg

牛肉咖哩~詳細的全名有點忘了,不過這一道的醬汁和上一道相比,是帶有一點微微辣的口感,拿來沾麥餅或是加在白飯上享用,十分的好吃哦!!

PS~之前還有老闆教我吃麥餅的方式,他說台灣人都很省著沾,所以最後都留下一大堆咖哩醬,這樣就太浪費了!!

所以他建議把麥餅撕開後,用成一個U字型,在用勺子把咖哩醬淋在上面,帶著大量的咖哩醬一口塞進嘴裡~~

 

DSC08110.jpg

特寫一下咖哩牛肉

DSC08122.jpg

店內環境照片,真的沒有拍很多,因為沒什麼特別的景可以拍!!

DSC08130.jpg

DSC08117.jpg

印度香料--印度最基本的綜合辛香料,被稱為「格拉姆香料粉」(Garam Masala),通常包括黑胡椒、肉桂、小荳蔻、丁香、小茴香、馬芹、薑及胡荽籽等香料,可加速血液循環,吃完如運動過後通體舒暢。

 

這家餐廳雖然沒有超頂級的裝潢,走的是實在風格!!

如果有經過這附近的話,可以停下來看看哦!!

PS~建議走建國南路去會比較方便!!

店家相關資訊

奪愛印度咖哩

台北市仁愛路三段84號

TEL: (02)27047955

http://www.dazzle.ht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保庇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