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滿載,不過老闆很臨時的開了一個會議!!說明公司下一季的案子,會讓大家更滿載~

不過貼心的公司在9月底前提供了二天的假給我們,重點是~不算在年假之中哦!!!

那麼好的福利,一定要離開台北這個車水馬龍的城市!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宜蘭。上網給他GOOGLE一下,找了一家乾淨且價錢又便宜的民宿來借住一宿~

 

住的第一天就發現民宿的老闆真的相當的NICE,還會介紹宜蘭不錯的秘密景點給我們,為了報答老闆一下~~就讓小弟來寫個分享文章吧!!

藍色多多河離知名的羅東運動公園只要三分鐘的車程而已~

因為到民宿的時間都已經是晚上了!沒有帶腳架的情況下,就不PO民宿外觀傷大家的眼睛了!

<<轉載民宿照片>>

這是民宿的大廳,看起來是不是格外的有溫馨感呢??

DSC_4620-1.jpg 

老闆好像很喜歡海洋的感覺!!家具上都呈現出水藍色的色系~

DSC_4625-1.jpg

這個是餐座後面的椅子~主要由上方的掛鉤來支撐藤椅的重量!坐起來會搖呀搖的,亂有趣~

DSC_4627-1.jpg

民宿房間的KEY~不過我們不是住巴里島,而是住更大的海洋風房

DSC_4628-1.jpg 

DSC_4666-1.jpg

因為是獨棟的關係,所以房間也沒有很多,大約只有三間而已,二間是雙人房,有一間是整層的9人房(附陽台)

樓梯邊的壁貼~連樓梯這個不起眼的部份都加以規劃,真的很用心呦!

DSC_4631-1.jpg

DSC_4662-1.jpg

DSC_4660-1.jpg

二樓上來就有一台飲水機嚕~自助式

DSC_4633-1.jpg 

好啦!!是讓大家看看海洋風房間的時到了!!

超大的吧!!

其實有四張床,只是有一張是在樓梯一上來的旁邊。礙於晚上就被同事灌到倒(喝醉),隔天又急著退房,所以就沒拍到了

DSC_4646-1.jpg

DSC_4647-1.jpg 

窗外就是陽台了,可以看到遠方的田、草地、山崖之類的風景,完全沒有其他的遮蔽物哦!

DSC_4653-1.jpg

沙發區-從頭到尾沒坐過,因為都被我們拿來放行李(9個人的行李超多的~)

DSC_4656-1.jpg  DSC_4658-1.jpg

這次的行程應該可以說是超級趕的,不過還是給此行程打了90分的高分

 

因為住宿房間,老闆的民宿真的能用"超乾淨"來形容,重點是都是老闆自已在打理的哦!

而且老闆也報了滿多不錯的景點的~像是梅花湖等等比較少人知道的景點,可以讓我們在工作之餘拍拍照,放鬆一下心情~

回來更有為公司打拼的動力啦~也因為雪隧的關係,台北到宜蘭真的方便多了~

住台北的我們,在週末的二天假期,可以安排一下,殺下去宜蘭給自已一個遠走他鄉的美好假期。

 

 


民宿相關資訊~
電話:0912-813521楊先生 
信箱:olidiya@yahoo.com.tw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柯林路573號
http://blueriver.elandbnb.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保庇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