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拍攝,畫質不佳請見諒。

這次看到網路上有人在討論富民路上有新開了一家台灣小吃 用餐環境相當乾淨整齊,讓人對於台灣小吃的用餐環境和衛生有全新的改觀。

首先先看到的就是大大的菜色主打(看起來就是肉燥飯和排骨酥湯),後來上網查了一下,這家小吃店和高雄在地的老店有些許關連。

消費方式就可以在櫃台先取點菜單,自已選擇想要吃的餐點之後在到櫃台前結帳即可。

服務人員也滿有禮貌的呦,就算是阿姨們也是笑容可掬。有訓練過呦~~XD

 

出餐的部份也是採開放式的廚房,料理的環境也相當乾淨,讓客人們對於食材的料理放心不少。

另外店家還免費提供飲料,是古早味的紅茶呦,喝起來滿回甘的,不會因為是附贈的而隨便。

餐具的部份,也因為現在環保意示抬頭啦,所以他們都採用可回收式餐具。

也使用高溫紫外線殺箘的機器處理,而且碗、湯匙還用的是玻璃的呦!!

蔥燒豬排飯--大塊的滷豬排帶有點椒香的味道,口感不會過於軟嫩,再加上店家會附上一些肉燥滷汁。

配著白飯、滷汁再加上一口豬排。超滿足的~~

必點肉燥飯,肥肉偏多的肉燥,吃起來有相當的膠質,會把你的嘴唇微微的帶著點黏性,再配上店家的酸菜絲(偏甜口感)的中和下。

保証讓你一口接一口。

排骨酥湯,排骨的部份煮的相當軟嫩,一口咬下就會在口中散開。還有蘿蔔也煮的很爛,一口下去就化開嚕!!

店內用餐環境,乾淨簡約。 如果想要快速來這邊享受一下台灣小吃的話,這邊是你不錯的選擇哦!!!

店名:三味巧台灣小吃

電話:(07)558-0753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295號

營業時間:AM10:30~PM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保庇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