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阿雄、撰文:小高)

為什麼夏天泡湯呢? 因為...可以看見滿天的星空啊啊啊!!

是不是住在都市久了,就會超級嚮往山林呢....答案是:YES。

小高跟阿雄經常台北高雄跑,高雄採訪美食、台北學習新知識,雖然都在做喜歡的事,但是整天面對電腦螢幕,其實身體真的要抗議了~

保庇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想不到吧小小食鹽!有你想不到的大大妙用!
可以去汙、改善牙齦出血、防止褪色、去魚腥臭、改善喉嚨紅腫、去血跡、改善腳氣病、去菜蟲、磨刀、美容去角質、嫩膚、美白牙齒.....簡直太神奇了!一起看看吧!

保庇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就是一見鐘情呀!!話說,會知道這台X-T1是因為去日本逛二手相機店發現的,本來是要問看看NIKON D800的價格,不過怎算都是比台灣的水貨貴,更不能比台灣的公司貨價格了。

因為本來就帶著FJUI X20去日本,對於X20在日本拍出來的照片相當滿意,也很喜歡富士相機的發色,無意之間就抓了起了富士相機,想說這台也太威了吧!!

因為這樣....就種下了"思念"的種子。

 FUJI X-T1 電池手把 

回台灣後,還是忍不住上了各大網站,不過X-T1的價格真的讓人很難下手...

保庇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大家買到智慧型手機後,通常滿多朋友都會拿去包膜的,近幾年也流行玻璃保護貼,不過市面上有很多便宜的或是比較高價位的,像斯傑我都有買來用過。較便宜的玻璃保貼雖然在更換上比較不會讓荷包失血,不過用料有一點像壓克力的感覺,在手指的滑感或是防指紋上還是和大廠的有落差。

這次糖果又不小心把手機給我摔在地上(他知道對我而言,摔手機是大忌),一看之下,玻璃破了….orz!!再仔細看一下,好險破掉的範圍僅到我之前幫他貼的玻璃保護貼上。

 這次會選擇這家Good Gadget的原因很簡單,因為我從 iPhone 4、5都是用他們家的。目前沒有出過什麼大問題,之前吃過S牌的虧….。不過Good Gadget之前在 iPhone 5的部份之前還是以邊框有顏色的為主。之後換白色iphone就暫時沒有用他們家的了!!剛好最近看到他們又出新品了,就再次來支持一下MIT嚕!!

 

DSC_9291.jpg  

保庇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又跑到三民街這邊吃飯,本來打算要去吃阿萬意麵的,不過人潮真的滿到外面來了,走著走著就看到這家人潮很多,就來嚐鮮看看嚕!!

這家開了30幾年的老周168小吃部是三民街上的老字號哦!!

DSCF0186

保庇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家是傑斯來高雄的瑞豐夜市,最常吃的一家小吃!!

這家叫石記臭豆腐。豆皮的攤位,他的位置不太明顯,座位在很多遊戲區(摸麻將、射擊手槍...)那附近!!

IMG_1848.JPG

我們最喜歡吃他們家的就是綜合拼盤,就是有臭豆腐和炸豆皮的組合。

IMG_1833.JPG

保庇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大碗夠分量牛肉麵 手工麵條好彈Q

IMG_1807.jpg

來嚕!今天週末一不小心一睡就睡超過中午,起來很多餐廳都休息了!

傑斯和糖果就騎車機車東逛西逛的,就看到這家北方拉麵之家,之前看網路上評價還不錯!!

就是他了!!今天就來嚐嚐看他們家的美味吧!!!

保庇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嚕!!今天週末,傑斯糖果也沒有閒著,正打算想要出去外面繞繞,最後決定就去吃這家讓人必回味的美食!!

這家老牌周燒肉飯可是正宗的燒肉店哦!目前高雄路上很多叫"周"燒肉飯的,應該和他們家沒有直接的關係!!

IMG_1693.jpg  

 

店家僅貼出四家分店的地址,創始店好像是在衛武營的附近!!

保庇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鳳山必吃美食,平價又美味的老店!

 IMG_1594-(1).jpg

阿婆說每天一到早就會起來做燒餅、包內餡到窯烤,從自己做到現在現場工作人有好幾十個。

都是為了吃這一味啦『糖燒餅』,是要現場的石窯烤出來的,每一批都是現烤現賣,要耐心點等啊~~

這一味可是從早上7點就有的美味,一路賣到下午,賣完為止!可見從早餐、中餐到下午點心,都超受歡迎喲^^!!

保庇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在高雄鳳山的青年路和澄清路交叉口,

有家低調不起眼的小火鍋專賣店:福菊臭臭鍋。

IMG_1505.jpg

這家是很多傑斯在高雄朋友必推的一家店,今天特地繞過去品嚐看看....

 IMG_1515.jpg

保庇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